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

忙不完

忙不完


蛇(代表 蔣友柏): 

最近在檢視自己的生活, 好像能力有不斷成長, 努力也沒有少,但事情越來越做不完
每天累到連掛毛巾都會手痠.
最近也常常比喻自己是一個高檔的妓男
誰付錢, 我就坐誰的台
雖然賣腦不賣身, 不過感覺不是很好
所以一個忙不完的高檔妓男, 正在面對一段累不死的平凡生活


蘋果(代表 姚仁祿):

確實,你的能力,快速進步;
不過,對於累,我還是那句老話:「只選自己喜歡的業主,直覺不喜歡的業主,就逃吧。」

為自己喜歡的業主服務,頂多身累,心不會累。
心累,最累,既傷神又傷身。


蛇:

但是,生活中也很多業主必須接.
因為,逃不掉,躲不久….
目前的方法是做久了,做多了,就強制的讓累變成習慣

也許,心態上是到了想要挑選業主的階段,但要滿足養人,養生活的現實,就還要在用累換多一些本


蘋果:

所謂「挑」,就是區隔市場。
怎麼區隔?
我還是老看法,以是否「佩服業主」做區隔,我們不佩服的人,不要讓他變成業主。
沒辦法躲,就送他一些Idea吧,還是不要接。


蛇:

我會試試
但對我佩服的人,我收的錢就不多
也盡量不與他們做生意…就算做,也盡量簡單
Idea倒是常送。只不過送完常會因為對方執行不出來,而又回到我身上,
這時,我就會收很多錢,勉強自己再累一點


蘋果:

其實,你也知道,我們會忙不完,就是經常忙些沒收入的事;
不過,我的經驗是,沒收入的事,認真做,自己還是在練功,終究是獲益的。


蛇:

我正在想一樣的事,

我發覺,人生的路上突然出現一大堆必需(無償)揹負(或處理)的重,

當身心都習慣也可以輕鬆扛下這一些重時,功力就會又進步一些。


蘋果:

認識你這些年,看著你進步飛快,佩服!


蛇:

為了生存只好如此。
何況,還想在我尊敬的朋友們還未退休時,在商場上追上你們的實力與地位
這樣,才能真正的回報你們無私的相授

謝謝

沒有留言: